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拉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拉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拉麵 

  我愛吃麵條,特別是媽媽親手拉的面。星期天,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媽媽決定教我拉麵。 

  首先,媽媽拿了一個盆,倒入適量的麵粉,然後把碗里放入一點點鹽加上水,慢慢地往面里加水,然後開始揉。“我還告訴你一個決竅吧,你可要仔細地聽好了,面一定要朝一個方向揉,這樣才能拉出又細又長的麵條 ” 媽媽說。媽媽在說話時,面已經揉成了光滑的麵糰了,媽媽把它切成條狀,蓋上蓋子,把面醒了半個小時。終於可以拉麵了,只見剛才還像手指般粗的短麵條,在我手中輕輕一拉,就像變魔術一樣被拉長了,我把它放進開水鍋后,過了幾分鐘,面漂起來了,媽媽說這就熟了能吃了,吃着自己拉的面可真香呀! 

  因為我太小了,媽媽說我揉面還不行,所以我只學會了把面拉長。不過我下次可以教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拉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