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拖拖拉拉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拖拉拉的小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拖拖拉拉的小兔。

  有一天,老師讓同學們寫一處景色。可是,那隻小兔回到家,想:着什麼急呀,先玩會遊戲再說。於是,她玩起了遊戲。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半小時??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上床的時間。她剛蓋上被子,突然想到:糟糕,作業忘寫了!可是她轉念一想:唉呀,管他的,明天早上再寫。

  第二天早上,小兔起床了,她瞄見了她攤在桌上的作業,意識到自己的作業沒做完,但是,她安慰自己道:“我到了學校再寫。”可是,她到了學校以後,光顧着跟同學聊了,一點也沒有做作業。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灰熊老師到教室收作業啦!灰熊老師問:“誰沒有寫作業?站起來!”小兔看看全班,沒有一個站起來的。她只好紅着臉,站了起來。灰熊老師說:“你準備什麼時候交作業?”“明天交。”小兔說。

  可是,小兔跟昨天一樣,還是沒有寫完。於是,她又拖到了第三天,第四天??等到第七天的時候,老師實在忍不住了,他對小兔說:“明天交明天交,你到底什麼時候交呀!”

  三年級:北小3年級6班邱淼

您正在瀏覽: 拖拖拉拉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拖拉拉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