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捕鼠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捕鼠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到了2050年,由於人類過度開發,導致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差,所以老鼠也越來越猖狂,我們城市暫且不說,就說說農村吧!只要天一黑,老鼠就出來“伺機作案”了,它們破壞莊稼,傳播細菌,讓以種地為生的農民很是頭疼。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此時的我已經是國際科研院的一名成員了,我發明了一款可以捕捉老鼠的機器龍,而且給它取了一個神氣的名字——“2050,老鼠的末日”。

  捕鼠機器龍的外形像一隻縮小版的霸王龍,只是沒有前爪,它的腦袋上裝有一個微型攝像頭,這就是它的“眼睛”,嘴巴里的牙齒是由很多小齒輪構成的,這些鋒利的齒輪連金剛石都能將其磨成粉末,更別說是肉體之身的老鼠啦!因為它的眼睛----微型攝像頭具有熱成像的功能,所以在黑漆漆的夜幕中所向披靡。只要一發現老鼠,它就悄然無息地走到老鼠的面前,沒等那壞傢伙反應過來,就已經被捕鼠器給捕捉了,伴隨着如攪拌機一樣的轟鳴聲,老鼠就一命嗚呼了。捕鼠機器龍的身體右側有一個像簸箕一樣的東西,它將攪拌好的老鼠“汁”給倒進莊稼地里,這不僅可以給農作物當作肥料,而且非常環保。也許你會問:那捕鼠機器龍靠什麼來工作呢?這個很簡單,當老鼠剛被捕捉住的時候,在捕鼠機器龍的體內會接受一個“X光”掃描,掃描儀就會自動將老鼠骨頭分離出來,直接送往它的“胃”里,胃裡有一種無毒化學液體,可以將骨頭溶解,再經一個特殊裝置轉化為電能,這樣捕鼠機器龍就可以馬不停蹄地工作了。

  有了這種捕鼠機器龍,農民伯伯們就可以安心種糧食,年年都有好收成。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趙子然

您正在瀏覽: 未來捕鼠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捕鼠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