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們校園的聲音嗎? 

  我們校園的聲音可多了,早晨,當我跨進校園,一座座整齊的教學樓出現在我眼前,隔着玻璃望去,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吸引了許多知了,看,他們都停在樹枝上,靜靜的聽着,微風吃過柳樹沙沙的聲音,就像春蠶在吃桑葉,有的同學圍在一起討論書上的問題,課堂上老師提問題,同學們立即舉手搶答,他們的聲音像鈴鐺一樣清脆。 

  “叮零零叮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飛出教室,活躍在操場上,有的在唱、有的在跳、有的在追逐、有的在運動,跳皮筋、扔沙包、踢毽子、跳繩、踢足球、打乓乒球,有的在做遊戲、捉迷藏、歡呼聲、叫喊聲......多麼動聽啊! 

  放學時,校園到處都是整隊聲,校門口汽車的喇叭聲,大學生們軍訓的哨子聲,多麼美妙啊! 

  校園裡的歡呼聲、叫喊聲......構成了一曲動人心弦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