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的聲音

陳勁陽

有一隻小兔子,它最愛去樹林里聽樹葉“沙沙”的響聲,每次都聽得如痴如醉。

有一年,小兔子要離開家鄉一段時間。它在心裡說:我回來后一定要繼續聽這美妙動人的“歌聲”。

過了一個月,小兔子回家了,它再次回到樹林,想聽這裡的樹葉聲音。可是它走了好久也沒找到,就去問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小狐狸。它問:“小狐狸,這裡的樹林呢?”小狐狸長嘆了一口氣,說:“小兔子,你走後,人類過度砍伐樹木,森林沒有了。你看,那些精美的房子,全是用樹木做成的,你看那座橋,也是用樹木建造的。”小兔子傷心極了,衝著人們大喊:“你們還我樹林,還我家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少砍樹木,少浪費紙張,節約木材資源,為動物們建造一個個美好的家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