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聲音 

  早晨,從校園裡傳來整齊的朗朗書聲,還有從操場里傳來大哥哥大姐姐軍訓練習的聲音。吹一陣涼爽的風,就可以聽到小樹搖頭沙沙沙的聲音。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妙又動聽的聲音,我喜歡我美麗的校園。 

  同學們的讀書聲,小樹的沙沙聲和軍訓的口哨聲。每一種聲音,都表示了我們熱愛學習,哥哥姐姐們軍訓認真的精神。當然了,他們的精神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然而,同學們讀着一篇有一篇的課文。哥哥姐姐面臨著一次又一次的軍訓練習。他們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奮鬥。讓我們一起努力去超越他們吧! 

 在我們的校園裡還有許多聲音值得我們去發現,去聆聽。比如說:早晨,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站着整齊的隊伍升旗,輝煌的國歌悅耳般的響起。同學們都佩帶着鮮紅的紅領巾,紅領巾隨風飄起。同學們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行着整齊的隊禮。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啊!新的一天開始了,同學們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當中了。我喜歡我的校園。 

  寶雞市文理學院附小三年級(1) 

  張蕾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