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這句話無疑是一個真理。

  那是一年的夏天,火紅的太陽烘烤着大地。那天,我躲在房間里,一邊看書,一邊吹風扇。父親正要去市集買東西;我忽然想到明天的測試要寫作文,於是飛奔出去家門口,對父親說道:“爸爸,學校明天要測驗,你能給我買一本作文選嗎?”父親很在意我的成績,一口便答應了我的要求,然後騎上車向市集開去。母親在旁邊對我說:“現在天氣這麼熱,你還叫你爸爸買東西,這不是折騰他嗎?”我心想:“對啊,我站在這裡一會兒都這麼熱了,那父親去那麼久,不是更熱?”於是,我大聲想父親喊道:“爸爸,還是不……”還沒等我說完,父親已經沒了蹤影。母親對我說:“好了,快回去吧,這裡熱。”我走回房間,繼續看書。不久,我看得累了,便躺下床睡覺。睡了許久,我醒了,走到客廳看了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我見父親還沒有回來,便打電話給他,“爸爸,你在哪兒?”父親說:“在回家的路上了。”我又說:“那你買了作文選嗎?如果沒買就不用了。”父親這是才想起要給我買作文選,但為了不讓我失望,卻說買了。然後在倒回市集去買。許久,門外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我回來了。”我打開門一看,是父親,我開心地問:“書呢?”父親把一本厚厚的書遞給我,我把書拿回了房間。母親對我說:“快去廚房倒水給你爸爸。”我立刻到廚房倒了一杯水,拿到客廳,這時,我震住了,父親竟然躺在長板凳上睡著了。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父愛如山”這句話使我讚歎。

  正果中學初二:陳亦凡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