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母親的腹中開始孕育我這個小生命時,父愛便與我如影隨形.

  聽媽媽說,她懷孕期間,爸爸總是買很多海帶給她吃,說海帶里富含碘吃了使人聰明,孕婦在懷孕時多吃海帶,生下的孩子就會聰明。現在,爸爸也會津津樂道的對我說:“你這麼聰明,多虧了我那時的明智之舉。”

  射線上一點(1)

  小學四年級時,爸爸在東區工作,我在北區上學,一個禮拜天,爸爸回來休假,我正好放四天的農忙假,爸爸要走時,我吵着要跟爸爸一起去,我拉着車門不讓爸爸走。爸爸被我吵得不耐煩了,下車對着我的屁股就是一巴掌。然後把我抱開,開着車走了,我當時好恨他,不讓去就不去嘛,居然還打我。可是一會兒后,電話鈴響了,媽媽接了電話,放下電話后,媽媽對我說:“希希,電話是爸爸打來的,他要我代他跟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簡單的三個字,卻蘊藏着怎樣的深情。那時,我知道了,他是愛我的,他會為了一巴掌對我說對不起。我知道了,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射線上一點(2)

  初二時,我得了闌尾炎。一次,爸爸媽媽回北區老家去了,因為我要上學所以沒有帶我一起回去,我一個人在家,就在那天晚上,我闌尾炎發作,當時我感覺我彷彿被人絞斷了腸子,我趕緊打電話給爸爸(當時差不多是晚上10點左右)他聽我說了后,馬上叫上媽媽,開車往達滸趕,天還下着小雨,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在大約一個多小時后趕了回來,當時我正在醫院裡打掉針,迷糊中我依稀聽到爸媽的聲音,緊接着他們來到了我的病房,那晚他們就坐在病床邊陪着我打吊針到1點多,我幾次從睡夢中醒來,不是看到爸爸在幫我打蚊子,就是看到媽媽在幫我蓋被子。那時,我更清楚的知道他們愛我。

  射線仍在不斷延長,我的“文章”也將不斷續寫!

  父愛如山,給我以依靠;父愛如海,深沉而洶湧;父愛如天,廣闊而聖潔。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