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父愛如山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語言,母愛是偉大的,父愛也是偉大的,就像《海洋天堂》里的父子之情。

  《海洋天堂》講述的是一位患了肝癌晚期的父親如何努力給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找一個好歸宿。父親怕兒子不會自立自強,費盡心機教兒子買東西、用鑰匙開門、煮雞蛋、乘車、拖地,又怕自己去世之後兒子會孤單,便把自己扮成海龜,對兒子說:“爸爸就是海龜,你想我了,就來看看海龜。”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句話呀!

  回憶着電影里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我不禁想起了爸爸教我溜冰的那件事。那是在去年夏天,正值酷暑,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看着新奇,便央求爸爸教我溜冰。換上那沉重的溜冰鞋,搭着爸爸的手,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慢慢地滑開腳步,但是爸爸卻只扶了我幾分鐘便撒開了手,任憑我摔多少次,他都讓我自己爬起來,哪怕我摔得眼淚汪汪,爸爸也無動於衷。那個時候,我多麼希望爸爸能扶我一把,或是對我說:“寶貝,摔疼了嗎?”後來,媽媽看到了,和爸爸吵了起來,說:“你怎麼這麼狠心?”爸爸卻說:“我這是為她好呀!一定要從小磨練出堅強、勇敢的意志,不能太溺愛。”我聽了,終於明白愛有許多方式,能夠理解父母那深沉、深刻的愛,也不是那麼容易,往往是事後,才能感受到那種愛得濃烈。爸爸,您並不是不愛我,您給我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愛!

  有人讚揚母愛似水,我卻要歌頌父愛如山,是爸爸的愛為我撐起了一片晴空,讓我懂得了在人生的航海中,要學會堅持不懈,更要做到永不放棄!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