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手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手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玩比手勁的遊戲。規則是:雙方隔着桌子相對而坐,胳膊肘放在桌子上互相緊握右手,待裁判發出比賽開始的命令后,誰能先把對方的手扳倒在桌子上,那方就贏了。

  由於余祥瑞是唯一的男生,所以他將直接進入決賽。而我們女生則需要經過淘汰賽決出勝者參加決賽。

  比賽開始了,我不巧碰到了手勁最大的李可兒,我咬緊牙關,緊鎖眉頭,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李可兒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就把我給扳倒了。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站起身,讓出了座位。

  決賽終於開始了,這可是一場最緊張激烈的比拼了!余祥瑞帶着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微微一笑,坐了下來。而李可兒也是一副不甘示弱的樣子。

  只見他們互相瞪着眼,鼓起腮幫,伸長脖子,緊握的雙手來回擺動,實力不相上下,大家在一旁助威吶喊,我更看好余祥瑞。果然不錯,最後,他猛然一用力,李可兒的手被他牢牢的扳倒,成了最終的勝利者!

  三年級:王天愛

您正在瀏覽: 比手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