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敬愛的林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敬愛的林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敬愛的林老師的一封信  

洪欣奕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  

敬愛的林老師,我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到您親切的面容和聽到您溫柔的話語了,我們很想念您。您現在好嗎?身體恢復健康了嗎?  

我們知道你身體不好,需要休養,所以一直不敢打擾你,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悄悄地想念您。那天夜裡,我作了一個愉快的夢,夢見星期一您來給我們上課了,同學們激動極了,我開心地哭了。哭醒以後發現是做夢了。雖然很失望,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在夢中看見您了。  

明天下午,就是我們學校第八屆“少兒校園藝術節”了。我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了。您精心策劃的“跆拳道”表演,在陸教練精心的編排和辛苦地排練下,已經形成了一個精彩的節目。陸教練說:“這個節目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非常的精彩。”今天下午,我們在操場上排練時,就已經引來了許多老師和同學們以及圍觀的家長的驚嘆聲了。真希望明天您能給我們一個驚喜--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那麼,我們的表演將會更加地出色。  

您不在我們身邊的這些日子裡,我們在錢老師和鄭老師的帶領下,依然很努力!我的作文也有進步,第五單元語文考試,我和肖洋還得了並列第一,我們考卷上的作文都得了滿分,這要感謝您平常對我們的訓練以及鄭老師的辛苦。  

林老師,您一定要好好休養,把身體休養得棒棒的!比以前更健康、更美麗,更有活力、更加魅力四射!  

祝您健康快樂!  

您的學生:洪欣奕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給敬愛的林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敬愛的林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