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手勁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手勁大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比手勁大賽

  大豐市實驗小學三(9)班  浦曦文

  “加油——加油——加油——”一陣陣呼喊聲伴隨着歡笑聲從我們教室飄出。我們正在進行比手勁大賽呢!走,一起去看一看,瞧一瞧!

  男生隊的選手是陳心雨和王一峰,王一峰坐在北面,陳心雨坐在南面。陳心雨面露殺機,當然,王一峰也不甘示弱。比賽開始了,陳心雨的臉色由剛開始的白到現在的紅。王一峰像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但是,還是敗在了陳心雨的手下。

  第二局,陳心雨和王一峰互相斜視對方,陳心雨好像在說:哼,小樣兒,還想和我斗找死啊!王一峰好像在說:哼,別看你長得人高馬大的,上局我輸是失誤,這局你不一定贏。比賽開始了,兩位同學都信心十足。這一回,王一峰又輸,失望極了。

  女生隊的選手是劉琪和王麗娟,劉琪這兩局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王麗娟打敗了。最終陳心雨獲得了本次比手勁大賽的冠軍,劉琪亞軍。

  “加油!加油!”那激烈而有趣的比賽彷彿還在眼前。

  指導老師:劉升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手勁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手勁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