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小孩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不容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個小孩不容易

  時下流行人以“族分”:“追星族”、“上班族”、“酷跑族”等等。今年我也加入了一個族:“趕班族”。顧名思義就是趕着上班。你可別以為我是大人,其實,我只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要上很多班:奧數班、英語班、舞蹈班、書法班······

  我先和大家說一下我的日程安排吧!早上剛起床就要上奧數班,腦袋還沒清醒,就要接受數字的“審閱”。腦子裡好像入了一層糨糊,弄得我不分東南西北。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肚子還沒吃飽就要開始舞蹈。雖說我已經練舞蹈四年了,但天天累的上眼皮和下眼皮都拉起了手,就夠受得了。

  舞蹈班過後,,不等我穿上鞋子就已經坐進了英語班。單詞、語法、重點句、預感······這些我都要會!可憐的大腦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到了晚上,人家也要休息一下吧!不,我還要上書法課。大人們總說:“練書法的好處大了!”可是,我一寫就是兩個小時。好幾次我都連的忘了怎麼拿筷子。

  啊,爸爸媽媽,你們的好心我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我實在不想成為“趕班族”呀!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