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個小孩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不容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個小孩不容易 

  暑假,大人一定覺得我們小孩最盼望它的來臨.其實,暑假是很多小孩的痛苦,災難. 

  那是因為.暑假裡.很多孩子的時間差不多全部用在學習上.只有個別孩子可以報到自己喜歡的班.剩餘的孩子全部的時間都用於上奧數,英語,語文等培優班. 

  大人一說,都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們能考上大學,可是,你們想過么?我們的壓力太大,也會造成孩子不愛學習.你們再報班也不行.一句名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或者說,我們是一朵小花.你們來給我們澆水.如果水澆多了.花 也會死.難道我們的命運和這朵小花一樣嗎? 

  再想想,難道我們考不上大學,就不能為國家做貢獻了嗎?我的父母就很了解我,只給我報了我喜歡的課外班.我為那些整天都埋在學習中的朋友祈禱.願他們早日變回以前快樂的孩子. 

  原來當個小孩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