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個小孩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總是羨慕小孩無憂無慮的生活,唉!其實做個也小孩不容易。

  小孩在大人心中永遠是小孩,永遠長不大。大人們可以做自己樂意做的是,做錯了小孩不可以批評他,要不就說你沒禮貌,說你說話沒大沒小。小孩卻不一樣,處處受人管教。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做錯了是,大人又是批評又是教育,嘮叨個不停。是呀,誰叫我們是小孩呢?

   小孩在大人心中永遠不懂事,大人說話時,小孩不可以插嘴,只要你一插嘴,他們就會說:“去去去,你們小孩懂什麼。一邊去!”

   孩子在學校不但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家長買的練習冊:“數學口算心算”“英語同步訓練”“語文一課三練”……。在學校還要考高分,爸爸媽媽嘴裡一天到晚都嚷着“分、分、分”,好像我們不是他們的兒女,“分”才是他們的寶貝一樣。可你們是否知道我考試要的不是分數,而是想要你們一句鼓勵和讚揚的話。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