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個小孩不容易——邢愛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不容易——邢愛學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做個小孩不容易

  邢愛學

  人們常說:“人的童年時期是最快樂的階段。”可我看來,做個小孩不容易。別以為我唱反調,可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第一幕:“快去做作業”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準備去看電視。剛把電視打開“一秒鐘”,老媽便“飛速”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慢條斯理”跟我講起了“道理”:“我說你呀,真不知好歹,咱都上五年級了,學習最主要!再看看人家考上清華的,沒日沒夜的學習也不厭倦……趕快去做作業……”沒等老媽說完,我便灰溜溜地衝進了我的屋裡,裝模作樣地看起了書。說句心裡話,我是怕她講到深夜也講不完!

  第二幕:“作業好多呀”

  哦,耶!我終於盼到放學了。“耶!沒有英語作業!”王利雯高興地對我說。“平時數、英、語作業最多了,今天沒英語作業,太反常了!”我也連聲說道。就在大家背上書包準備離開時,英語老師使出了她的“殺手鐧”——飛奔進了我們班,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英語作業寫了下來。沒等我沒反應過來,英語老師已經匆匆離開了。我數了數,英語作業有六大項,一共包列十多個題!

  第三幕:作業對錯的爭辯

  記得那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媽媽恰恰經過我的身旁,順便檢查了一下上面的題。“這題根本不對!”“我是這樣想的……”還沒等老媽說出怎麼做,我便搶先一步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不對啊,應該……”老媽極力爭辯。“不對,就應該按我的想法去做……”我毫不讓步。“你說得就不對!”老媽氣急敗壞地說。最後,老媽把我K了一頓,倒霉啊!到了學校,老師說這道題不該錯,又挨了一教鞭,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啊!

  唉!做個小孩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不容易——邢愛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不容易——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