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個小孩不容易——薄煜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不容易——薄煜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做個小孩不容易

  薄煜龍

  爸爸、媽媽勞動回家,看見我“悠閑”地寫作業,總會嘆着氣說:“你們小孩多好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我想說:“做個小孩不容易!”

  每當放寒假、暑假的時候,想看看書、聽聽音樂,爸爸媽媽回來總會說:“我已經為你報了個××班,××天你就去上課吧!”當你想爭辯時,他們便用那一大堆歪理,噴你一臉口水。我想說:“爸媽,我知道你們這樣做是為我好,但你們給我的壓力太大了,給我一點自由吧!”

  小時候,在幼兒園裡,老師總會耐心地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回到家爸爸媽媽為我講故事。但這已經過去了,望着高高堆積如山的作業,彷彿倒了就能壓死我。我只能嘆了口氣,眨眨疲憊的眼睛,繼續享受這“快樂”的時光。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為我報這報那是在望子成龍,但你們能不能給我一絲喘息的機會,讓我無憂無慮地過好雙休日和節假日呢?我真想發自內心地對你們說:“做個小孩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不容易——薄煜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不容易——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