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設計師,他矮矮的個子媽媽叫他“三等男人”呢!看他那黑黑的頭髮,我給他頭取了一個名字,叫“禿頂”.爸爸下巴長滿了鋼針似的鬍子,每當他有空時總愛用鬍子刺我的臉,經常把我的臉刺得又疼又紅.爸爸懂的知識可多了,常常教我打電腦、做博客之類的東西.爸爸十分關心我的成長,總是想出很多辦法來鍛煉我的能力,看!我老爸的樣子是不是展現在你的腦子裡的嗎?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馬虎,數學卷子考得不好.爸爸看了后火冒三丈,氣得眼睛瞪得圓圓的.他一把抓過試卷,將它團成一個球,狠狠扔到地上,還拍桌子大喊:“你這叫學習嗎?馬馬虎虎、三心二意。”我趁機抬頭斜眼偷着看了他一眼:好傢夥!只見他的頭髮起得快要豎起來了,真是“怒髮衝冠”呀!他眼睛瞪得滾圓,眉頭皺成了一個“川”字. 

  你看!不過老爸有一個弱點,就是怕媽媽的“九陰白骨爪”、“陰爪鐵木山”.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