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淮南上窯地質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淮南上窯地質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驕陽似火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了,媽媽、爸爸帶我去上窯地質公園玩。上窯地質公園位於淮南市上窯鎮東兩公里處,緊鄰206國道!那裡風景優美,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地……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盛開着的各種各樣的花兒,白的、紅的、紫的、黃的……五顏六色,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沿路走,我看到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奔馳的駿馬;有的像騰飛的龍;有的像蹦蹦跳跳的野兔…… 

  路兩旁的竹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一眼望不到邊,筆直的竹桿蒼翠挺拔,細長的竹葉在秋風中搖擺,彷彿在跟秋天打招呼。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美麗的長廊,它古色古香,似乎讓我看到了古代帝王皇族他們生活的場景…… 

  啊,上窯地質公園,你的美景讓我流連忘返!你是淮南大地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游淮南上窯地質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淮南上窯地質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