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最偉大的,也是我最崇拜的人。  

  爸爸長得非常高大,一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以洞察一切。平時爸爸對我們很溫和,偶爾也會大發雷霆。爸爸每次都很支持我和姐姐的一些校外活動,為我們準備好活動的物品,還要多嘮叨幾句:“注意安全!”  

  記得上次參加十里銀灘,我游泳了,在沖洗的時候沒有沖洗好,回來的路上又憋尿,沒有及時告訴老師,回家后感到身體不舒服。爸爸知道后非常緊張,從香港急忙地趕了回來,我看着爸爸的眼睛都瞪出來了。爸爸不顧一切,連班也沒上,就帶我到醫院檢查,直到醫生說沒什麼問題,爸爸才安心。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保護自己,注意安全。”我知道,爸爸是最疼愛我的。  

  爸爸每天起早就要出發上班,很晚才下班,有時到了凌晨才回來。公司被爸爸管理得很好,生意也很好,爸爸非常勤奮,受了傷還堅持去上班。我很崇拜爸爸,因為他很有責任心,有事業心,也很辛苦。我好想對爸爸說:“我很心疼你,我更愛你!”  

  這就是我崇拜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