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工作的的爸爸。他的職位是記者。 

  說他愛工作呀,的確是呀!這不今天就上演了一出。今天凌晨三點鐘的時候我還在睡夢中,突然被“咚”的關門聲吵醒了。我心想:肯定是爸爸上班時間到了,我睡意朦朧的看了看錶“天哪!”竟然才三點多,這是怎麼回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沒披衣服就跑到爸媽的房間把媽媽“扯”了起來,我急忙問媽媽:媽媽,爸爸幹什麼去了?媽媽回答:爸爸去採訪消防隊員救援了!“啊?為什麼這麼早?”我不解的問。媽媽對我說:“因為路上結冰了,很滑很難走,有許多車被困到路上了。”我恍然大悟。 

  有時我們都睡了,但他還在書房裡的電腦上寫稿子...... 

  但爸爸的努力沒有白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在經視、衛視、中央台等新聞上發了他的稿子,在單位里許多人都改變了對他的看法,有時還讚揚他哩!家裡的證書一大堆,證書的內容不是先進個人就是他發的稿子得獎。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敬業愛工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