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珠海的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的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珠海是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珠海是珠海人民的驕傲,我愛珠海,但我更愛珠海的“海”。 

  我從小就在珠海長大,在珠海的搖籃里成長,聽着海水的聲音才能入睡。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喜歡來到海邊聽海浪拍打着礁石的聲音,更喜歡把一些高興或不高興的事情寫在紙上,把紙放進玻璃瓶里許願,然後丟進大海里,讓大海分享我的心事,那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因此,我更喜歡海了。 

  海,是一望無際,海闊無邊的,海是藍的,天也是藍的,天地藍成一片。在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上下起伏的波浪,浪花一卷一卷緩慢地翻動,發出“嘩嘩嘩”的聲響,好聽極了!浪花一道道的,彎彎曲曲的,像是給浩蕩的大海鑲上光亮的銀框,使大海更加美麗動人。你瞧,一群天真的孩子在一旁堆沙子,堆城堡,打水仗,互相潑水,看起來好玩極了! 

  陽光照在它們身上,金光閃閃,孩子們踩着沙子,透過陽光,清晰可見他們手上,臉上和腳板的沙子。陽光照得大海暖洋洋的,海水懶懶地伸直了腰,疲倦地蕩漾着,清清的,靜靜的…… 

  原來,海也會有安謐靜美的時候。它揚起層層波浪,輕輕拍打岸邊,舔着細沙。像一位溫柔的母親,讓浪娃娃歡快的跳躍。風的輕弓拉響了波浪的琴弦,海浪在盡情歌唱,那美妙的聲音,飛進了我的心房。 

  我漫步在海邊,踩着柔柔的沙子,一次次撫摸大海,清涼的海水濺濕了我的褲腳,掩蓋了我的小腿,愉快極了。海邊上,散落着五光十色的貝殼,有長的,扁的,圓的,奇形怪狀,像鑲嵌在軟軟的棉花上一樣。 

  海邊,還有許多的石頭,色彩絢麗,大小不一,有高有低,白得像珍珠,紅得像瑪瑙,綠得像貓眼兒,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不知不覺中,海面已變成深藍色,太陽也已經下山了,天空漸漸暗下來了,喧鬧了一天的人們逐漸來到海邊吹風,聊天,大海又熱鬧了起來,海上白帆點點,漁船漸漸靠岸,好一幅夕陽西下的大海風景啊!深藍色的海面被微風一吹,只見無數銀白色的浪頭從遠處滾來。一望無際的大海,波浪煙波浩渺,和剛升起的月亮相依相靠。 

  我簡直陶醉在美麗的海景中,感到無比的快樂,無比的涼爽,啊,我不由從內心發出讚歎:珠海的海真美啊,簡直是名符其實的珠“海”!! 

您正在瀏覽: 珠海的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