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五隻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隻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買了五隻小金魚,他們分別是游游,擺擺,動動,靜靜和點點。

  他們都是橢圓形的身體,尾巴像扇子,手像我們的指頭一樣,非常靈活。但和普通的小金魚不一樣,尾巴是有一個小小的點。他們是兄弟姐妹,但各有各的特色:游游從不停息,一是在魚缸里游來游去;擺擺像扇子一樣,一遊動,身體都擺來擺去;動動喜歡動,特別愛動來動去;靜靜每天都很安靜,吃東西也很溫柔,不會像別的小金魚吃得狼吞虎咽,而是等他們吃完以後,自己才開始品嘗食物;點點的身體各個部位都有一個點,還非常可愛。游游有兩個一般小金魚沒有的技能:尾巴左邊可以彎曲,右邊的卻非常直;頭可以上下左右任意轉還能身體彎曲,頭部到尾巴旁邊。怎麼樣,我的游游不錯吧!

  有了這五隻小金魚,有時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他們旁邊就是我,這樣,我就再也不孤單了!

 三年級:盧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隻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隻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