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 

  冬天,他沒有春天那樣的溫暖,也沒有夏天那樣美麗嬌艷,更沒有秋天那樣多彩。但是,冬天是最純潔的。 

   冬天,你會發現,在他表面上的寒冷與雪白之下,有着一種蓬勃的生機。那就是草、樹。那一棵棵樹,有的葉子全是金色的,掛在樹上,多麼像一隻只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梧桐樹的葉子,已經哭了,一片片垂掛在樹上,多麼像初春的楊柳啊。只有松樹,他們能戰勝風寒,在風雪中屹。立,堅忍不拔。 

   松樹外面覆蓋這一層雪,仔細一看,猶如那燈火中的聖誕樹 ,比什麼都逼真。外面一層雪,中間是翠綠色的,猶如那姑娘穿着由綠到白的衣服,裙角飛揚。一碰它,那雪就往外跳,像孩子們一般急着往外跑。 

   在厚厚的雪下面,用手輕輕一摸,天哪,全都是如翡翠一般的小草,它在大自然中,幾乎不成為一員,而它堅貞不屈的品格使它征服了自然。在雪下面,他充滿着活力,用自己強大的生命擺脫了風雪的魔爪,穿透了地面。有這麼一個故事,一位科學家把小草種在了骸骨的下面,人們以為它會被折斷,而它卻創造了奇迹,穿透了 骨,可見,無論有多大的困難,也不會改變他堅貞不屈的品格。  

   冬天的花全都枯了,而冬天的松樹和小草是那麼堅貞不屈。是誰賜給了他們這樣的品質?是冬天。因為,正是有了冬天的風雪,他們才會被錘鍊的更堅強。真是因為冬天沒有像春、夏、秋那樣愛護、保護他們,而是給了它們考驗,他們才四季長春,永遠也不屈服於他人。在常人眼中,他們往往是最弱小的,而實際上它們卻是最為強大的。 

   冬天的雪飄在臉上,它是那沒滋潤,那沒光滑,那雪花仔細一看,真的是六個瓣兒,那麼美妙,有的像亮片一樣,晶瑩剔透,光彩四溢。有人說:“雪是老天賜給孩子們的禮物。”雪,在漫天飛舞,它們到處飄散着,多麼像一隻只白鴿,飛向各地。它們把愛傳遞四方,讓所有人來感受愛的力量、愛的溫暖。 

   那雪花從家鄉飛向四方,傳遞着喜悅,傳遞着激情,傳遞着收穫,傳遞這師生愛,傳遞着家鄉的風采…… 

   雪花在地上,一踩,沙沙響,多麼像美妙的樂曲啊。 

   冬天,隱藏着另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