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的“誇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的“誇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一打開電視,首先眩人眼目的是廣告,五花八門,琳琅滿目,什麼商品都能上廣告。這些廣告都是極度誇張的,記得有人說過:廣告的的創意是誇張,不誇張的廣告就不叫廣告了。 例子一 兩個青年人穿着短褲在街上悠閑地逛着,一個人的短褲很普通,可是另一個人就不同了,在短褲的周圍飛舞着幾隻蝴蝶,甚至還有小狗衝著他的短褲大聲吠叫,嚇地那人驚慌失措地逃跑。 哈哈,這廣告想說明什麼?他的短褲很香啊。想起一句詩:“弄花衣滿香。”可他連短褲都是香的!暈。我沒看清楚短褲的牌子是什麼,我只是想:這種搞笑耍嚎頭的廣告能產生什麼後果呢?真的讓人推銷起來,能有什麼意義呢? 例子二 一家牛奶廠,在廣告時一再播出:我們的產品可能存在質量問題,請各位顧客及時到銷售處退貨,我們保證給你滿意的答覆。之後,是對公司的具體介紹,介紹的內容當然是報喜不報憂。 這一廣告表面上是說牛奶有質量問題,真正的目的還是在給公司增加信譽度。我們在報刊上看到不少公司講究誠信經營,遇到劣質產品保證退換,可是把誠信問題當成廣告來宣傳,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偉大的創意,只是這樣的廣告看多了,誠信的價格也就大跌了。

您正在瀏覽: 廣告的“誇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的“誇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