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青秀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青秀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南寧,他是廣西的首府,那裡半城綠樹半城陰。其中,有一個5A級風景區——青秀山。它以山不高而秀,水不綠而清着稱,有着獨特的風格。

  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各不相同,讓你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春天,這裡桃花欣然怒放,有紅的,有白的,有粉的,顏色各異。遊客們爭和桃花照相,真像古詩寫的:“人面桃花相映紅”。

  夏天,你可以來青秀山賞荷花。一陣微風吹過,一朵朵荷花隨風翩翩起舞,一池的荷花在歡迎遊人們的到來!一池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好像正在比誰最美呢!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遊客們一進青秀山大門就會聞到芬芳撲鼻的花香,淡淡的清香是裡外都能聞到呢!你猜是什麼花香?啊,原來是美麗的桂花呀!桂花不僅香而且還可以泡茶,做桂花糕哦!這可是我們廣西的特產哦。

  冬天,青秀山經常舉辦菊花展。因為詩人們曾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百花凋謝,菊花傲然怒放,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我愛這充滿生機,山清水秀,風景迷人的青秀山!

  三年級:gogo

您正在瀏覽: 我愛青秀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青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