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晚上九點,爸爸媽媽覺定給我過一個隆重的生日,八點整,媽媽已經燒好了豐盛的飯菜,迎接客人的到來。 

  “咦,蛋糕呢?”我叫了起來。爸爸媽媽只顧燒菜,卻忘了買蛋糕。於是爸爸覺得馬上帶我去買蛋糕。 

  當我們買好蛋糕將要回家時,突然從馬路邊傳來一陣悲悲戚戚的哭聲,這麼晚了,是誰呢?於是,我走了過去。原來是一個五歲的女孩,她說媽媽帶她買生日蛋糕,當她媽媽在店裡談論時,她在外面看一家剛開業的超市放煙花爆竹,結果,自己同媽媽走散了。我問她媽媽的電話號碼,她不知道。後來爸爸問她教主哪裡。女孩說:“家住洪廟村426號。”我和爸爸沉思了一會,爸爸突然問我:“家儀,怎麼辦?”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小女孩也要過生日,媽媽找不到她,一定比小女孩更加着急,我們不能不管,老師說過要助人為樂的。” 

  爸爸說:“現在已經8點半了。如果送她回家,你的生日------” 

  “爸爸,晚就晚吧,沒關係。”於是,在夜幕里,我們將小女孩從奉城送到了洪廟村426號。正在慌亂之中的女孩的親人們感激涕零------ 

  回到家裡,已經將近十點,客人們早就等不及了,可是我卻非常開心。 

  因為在我的一生里,我第一次體會到,永遠也不會忘記------給予,是快樂的。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前程教育學校三年級 池家儀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