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給予過他人,也許他人也給予過你,但我認為給予的而不一定是一份禮物,還可以是一個啟發,一個信念。 

  就像我們的課文一樣,保羅在聖誕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個道理:給予比接受真的更令人快樂。

  記得在我小時候,我是不是就和姐姐吵上一架,可以說是三天一大架,五天一小架了,但是每次只要在一起呆一會就好了,又一次我還把姐姐氣哭了,姐姐告訴我說,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沒空看着我是都是姐姐看着我,陪我玩,我聽后非常慚愧,但是有時候忍不住還是要和姐姐打上一架,最後想起來的時候還是回去哄姐姐,那怕是給姐姐一個微笑,他也會明白我的意思。這給予的只是一種情感,心領神會,這個給予真的比姐姐給予我更快樂。 

  老師把知識交給我們,這是一種給予,同時我們有了好的成績,老師也會很快樂很欣慰的。 

  給予比接受真的更令人快樂,無論是你給予他人,還是他人給予你,無論是你還是他,至少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