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予

  給予是靈魂是付出,是物質的溫暖,世界上如果沒有了給予,那便沒有了美麗。“人生在勤,不索何獲”是啊,人生不能依賴別人的給予,而換一面來想,給予卻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雄偉壯觀的瀑布,就是有了深澗的懸崖的給予,才會有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天比高”,“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因為有了一枝紅杏越過牆角的點綴,所以才突出了遊園的美麗景色,有了那麼多人來欣賞。寒風瑟瑟的天氣,一切都是那麼乾燥,走在外面,感受到的是凄涼,可是,如果上帝增添了會心的溫暖,那必將會感染到人心,給予,是感染人心的溫暖;絕望時,別人給予擁抱和安慰,就會感覺到朋友們的關心是那麼的無微不至,會從中學會堅強,給予,是一顆定心丸;當別人快樂,給予朋友一些會心的微笑,會讓他感受到朋友的支持是那麼的偉大,給予,又是友誼的牽連線。

  神“七”的成功發射不就是灌入了我國的科學家們給予的終身精髓,一道道沉甸甸稻穀的豐收,不就是農民的辛苦給予嗎?現在,我們現代的生活的方便工具,都是些小發明,難道沒有了這些製造者的給予,我們的科技能一天天增進么?

  給予,是推動社會的需要、也是幸福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給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