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給予別人幫助,是快樂的。 

  小時候,我在小飯桌吃飯。那時候,每到周二下午,我就和小飯桌的小朋友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玩。 

  有一個星期二,我又和一個朋友一起玩。我還特地起來了我的新自行車。一進公園,我們就跑向蹦床,那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玩的遊戲。可能是我們玩的太高興了,沒有小心,我的朋友一下子摔在蹦床上,半天沒起來。我走過去,關心的問:“怎麼了?”她抬起頭,哽咽着回答我:“不小心扭着腳腕了,特疼……”我撩起她的褲腿,看了看,果然起了個小紅包。我心想:怎麼辦呀,先把她扶下蹦床吧。於是,我攙起她的胳膊,扶着她一點一點向蹦床邊靠近。蹦床邊是個小樓梯,這可難倒了我,我只好背起她,小心翼翼地一階一階往下下,終於到了地面,我把她放下,大大的舒了一口氣,像是放下了個千斤重的秤砣。我想,這裡離小飯桌還有段距離,我總不能就這樣背她回去吧。朋友好像看出了我的難處:“你先回去吧,我等我的父母來了再說吧。”我堅定的說:“這怎麼行,時間越長腫包越大呀!”我看看門口的自行車,突然來了主意,對她說:“我背你到門口,然後你上我的自行車,我把你扶回去吧。”朋友點點頭。我幹勁十足地背起她,向門口走去,走着走着竟感覺平時覺得很近的路變得越來越長,抬起腳也覺得很吃力,可是我卻加快腳步,想快把朋友送回小飯桌。終於把朋友背到了門口,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我沒有停下腳步,馬上把朋友扶上車,推着車跑起來。到了小飯桌,我又用冰水弄濕毛巾,給朋友敷腳。 

  那天,我非常累,回到家就睡著了。但不知道怎麼了,心裡總是甜滋滋的,給予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給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