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識給予我才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給予我才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偏僻的山城,是書帶着我領略了風景如畫的廬山,黃山,峨眉山和桂林山水;是書帶着我飽略了北京的故宮,八達嶺的長城;是書給了我知識;是書給了我一個又一個多彩的夢。

  從小時候起,我就深深的被語文耐人尋味的灼見真理所折服,於是我就萌發了當作家的夢。怎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堅持自己是夢,不管經歷了多麼大的困難都從未改變過。因為我堅信,我的夢想一定在不遠的前方。正是這個信念激勵着我不段向,夢想能力。

  小時候偎依在奶奶懷裡聽奶奶述說一個又一個的童話;稍大時,就捧着一本又一本的書,與書中的主人公叫朋友,靜靜的聽它們訴說那神奇的夢。

  書本上,報紙上,一段又一段的優美語句令我神魂顛倒。忍不住把它摘抄下來,隨身攜帶的摘抄本換了一本又一本。恨,恨自己只有一雙眼睛,兩隻手,看不夠那詩句一般的清詞佳句;抄不完那火一般的灼見真知。

  我愛書,我也要成為駕駛書不作家。書,您提純了真善美,您融合了大智慧。沒有了你,大千世界黯然失色。您說,我又怎麼會不愛你呢?

您正在瀏覽: 知識給予我才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給予我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