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予未來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未來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還好嗎?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呢?

  想起寫這封信,是想知道未來的我是否考上了自己追求的學校;是想知道未來的我嘴上的疤痕是否消失不見;是想知道未來的我是否孝順父母親;是想知道未來的我是否乖巧懂事……

  首先,我想諮詢你幾件我特別想知道的事。

  第一,很多年以後的我是不是還像現在一樣聽父母的話?現在的我就愛聽父母說的話。不過,父母漸漸的上了年紀,如果你站在父母親的角度來考慮,就一定知道他們的良苦用心。即便他們平常打你兩下,罵你兩句,你就忍着點,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嘛!

  第二,告訴我你現在一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如果低於200,我就對你絕望了;如果高於200,哼哼,你還挺討爸媽喜歡的。如果老媽不給你買可百可,你就out了!

  第三,你現在的手機牌子是什麼?大顯?三星?聯想?還是我一直期盼的iphone?如果還是沒有的話,你看我怎麼收拾你!

  第四,學習怎樣呀?是不是在前三名?我對你的學習很有信心!請不要讓我失望!如果你能繼續保持我的學習態度的話,清華大學的大門就永遠為你敞開着了。呵呵!開玩笑的!總之別讓父母擔心就行了!

  好吧!鑒於你可能十分介意我過多刺探你的隱私問題,我還是打住為好。

  越是到最後,似乎就越難下筆。我只是在電腦上打出這些字,怎麼就感覺和你認識了好久的樣子?其實,細細算來,我從出生到現在我才認識你9年而已,可你已經認識我很多年了。這的確是一個奇怪的命題。

  這麼說來,我想對比我對你的了解,應該是你了解我吧!那麼就是如果允許的話,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來給我寫信嗎?也許我長到你那個年齡的時候就能收到。這樣的事情,誰又能說的准呢?

  祝你快樂,我親愛的朋友。也祝我們的父母都健康。

  很多年以前的你

  寫在一個月明星稀的時刻

  現在的我:馬睿

  2013年12月16日

  寧夏銀川興慶區寧夏長慶小學五年級:馬睿

您正在瀏覽: 給予未來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