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沙成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沙成樹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成樹記 標籤:春雨沙沙作文 雨沙沙作文

   沙沙成樹記 

  春天來了,一棵大樹長滿樹葉子,樹上有一片葉子叫沙沙,沙沙是這棵大樹最嬌嫩而又最小的一片葉子。 

  一天,風大哥從沙沙的身邊匆匆的吹過,一不小心把沙沙吹得掉了下來,可是風大哥還一點兒也不知道呢! 

  就在沙沙快落地時,它絕望地大喊:“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呀!” 

  大樹回過神來,大叫:“哦不,我的孩子,你還?]成熟呀!” 沙沙傷心地哭了。 

  又一年的春天,從土地里又長出了一棵嫩芽,它就叫沙沙!原來,沙沙,沙沙落在土地媽媽的身上,沙沙向土地媽媽描述了發生的一切,土地媽媽非常同情沙沙,就用自己的圍裙蓋了下去,沙沙一個勁力往上鑽,終於重見了光明…… 

   以前的那棵大樹現在己經變成老樹,但是老樹還是經常掂記着沙沙,見地上的那棵嫩芽很像沙沙,就問:“你是沙沙嗎?” 

   沙沙聽老樹的聲音像媽媽,就回道:“我是沙沙,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你又是誰?” 老樹說:“沙沙,我是你媽媽呀!”說完,兩個不約而同地擁抱在一起,一同流下了熱淚…… !  

  體育東小學 三年四班  

  作者姓名:陳思頤 

  指導老師: 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沙沙成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沙成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