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微笑給予我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給予我自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逐漸進入了快節奏的生活時代。二十一世紀是科技迅猛發展的時代,是多機遇的時代,也是多挑戰、多壓力的時代。隨着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人失去了快樂,忘記了生活的真正的含義,而《微笑的力量》給予我新的希望。

  從不否認自己曾經擁有過美好而又快樂的童年,也不會忘記充滿自信而又有生機的初中生活,更不會忘記那段悲觀而絕望的日子。那段生活使我變成了早生華髮的人。父母為了一個鶴髮童年的人想破了頭、跑斷了腿,最終切沒有改變我,可我卻慢慢地變得無所謂。努力地嘗試着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微笑把我帶出了絕望,讓我重新找回了自己,讓我知道了有夢就要飛,非多遠都無所謂。

  清晨起床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要笑對人生,將壓力變成生活的動力;吃飯時給父母一個微笑,告訴自己要尊敬師長;到學校后給同學一個微笑,告訴自己要團結友愛,團結就是力量;上課是給老師一個微笑,告訴自己要認真聽每一堂課;考試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我一定能行!

  自信源與微笑,微笑給我快樂,快樂使我幸福。晚上躺在被窩裡,總結自己快樂,幸福而又充滿活力的一天,預測自己的未來會更美好,而又充滿希望和生機。

  笑對人生,沒有壓力,快樂、幸福永相隨。感謝命運,使我微笑。我無法大笑,卻可以試着那裡地微笑,我無法管治別人的發應,卻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我微笑。笑對人生,充滿自信。

  笑是有傳染性的,我願意將微笑帶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感染每一個心靈。笑可以使人解除恐懼、緩解緊張,所以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請試着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笑是強而有力的止痛劑,它完全免費、無須處方、沒有副作用,而且會自然而然形成習慣。

  

  



  -------------------------------------------------------------------------------- 

物超所值的選擇,你夠精明嗎?

您正在瀏覽: 微笑給予我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給予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