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生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就常常聽大人們說,教師是辛勤耕耘的園丁,教師是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蠟燭,老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在我們心目中,是多麼辛苦,多麼崇高!因為您站在講台上為我們傳授知識,教導我們如何做一個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材.老師,您太辛苦了!為了我們,您付出得太多了.您用無私奉獻的精神,把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我們一點滴的進步,都蘊含著您的心血,您對我們的教育和培養,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因為是您把我們從愚昧的彼岸,領向知識的新島。還記得你對我們說過的四句話嗎"學會學習”,“學會做事”,“學會共處”“學會生存”。您放心,我們一定好好努力,為祖國的明天共創輝煌!在這裡,我只能對您說句:“老師,您辛苦了!”我承認,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包括老師可能是我們多心了。您有時會偏心,每次改作業時,你總要看看這是誰的作業。如果他是好學生的話,你最差也會給90分.如果是個差生,最好你也會給一個不及格。不過,您改正了這一點沒,依舊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在您的教育下,我長高了,長大了,知識也豐富了,看着我們一天天張大,懂事,您心理一定特別欣慰。 

  老師,加減乘除都算不出您作出的貢獻。每當想起的一舉一動時,我總會想起吳老師教我們的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