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的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的心裡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初中生,名副其實的初中生。

  我有着自己的想法,卻被各種各樣其它的想法所牽制。七情六慾在我身上表現地淋漓盡致,人的情感也許就是在這個時候被培養出來的吧。

  我不是一個幸運的初中生,我有着一切和“中等”有關的東西:不胖不瘦的體型,不好不差的成績,不算漂亮的臉蛋和與普通人一樣的智商。因此,我並不喜歡太極端的東西,它們太刺眼了。不過,事實上夾在中間也是很累的,你不能象那些處在兩個極端上的人一樣地肆無忌憚,或是無憂無慮。

  作為一個初中生,學習必然成為了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都能和學習這東西搭上邊。可是,要命的是連我的成績也是排在“中等”那一欄里的(真另我痛恨)!每次的考試成績都與那些“上層階級”的相差那麼丁點兒,老師和父母又何曾甘心。每天,都會有兩台“大型擴音喇叭”在我耳邊嘮叨。有時一激動,發現這“說”已經起不了作用的時候,他們就會用手,打在我白嫩的皮膚上。這個時候,我就會哭得很厲害,特別是在父母的“雙擊”下。他們總想讓我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說,反正這個時候,我就只知道沉默,直到他們罵完。然後,等他們走了,我就獨自一人裹着被子埋頭大哭。

  我的各門學科相對來說理科是叫薄弱的,所以父母就拚命地給我找補習班(一星期上四五次),明明已經和那些老師說好要去,卻還假惺惺地來徵求我的意見。我有說過不去,可他們不讓,他們不知道就因為上了那麼多的補習班,我就連根本的複習和預習的時間都沒了,越弄越糟。甚至有時候連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

  父母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晚上做作業的時候都要在旁邊看着,而且每天都要翻我的書包,看我的作業。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渾身不自在,也無心再寫作業。我有好幾次都有想和父母理論的衝動,但我卻一直都沒敢說出口,就那麼一直憋在心裡。

  我不想和他們說話,我覺得和他們說話就好比對牛彈琴,也許他們也是這樣認為的吧。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

  可憐我這一個小小的初中生啊,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不出生。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的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