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上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上學 

  孫悟空成佛之後,雖然法術高強,但每天也要看一些經文。可是,悟空不識字。他打算去人間的學校里學習。於是,他來到人間,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小男孩。他拔一根猴毛,向那猴毛吹了一口氣,那猴毛就變成了悟空的媽媽。他們一起向光明小學走去。走進學校裡面正在招生,悟空被分到一年級一班學習。 

  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就開始講課了,老師講課的聲音在教室回蕩着,剛開始悟空還在座位上好端端的坐着,可是,一會兒他就坐不住了,他抓耳撓腮,心不在焉,他開始想他滿載而歸回到天宮時的情景。不像別的同學那樣認認真真的聽講,他一看,想起了他師父唐僧念經時的樣子,於是,他就學着師傅的樣子坐着,果然過了一會兒,他的心平靜下來了。老師講漢語拼音,老師說;“請大家跟我讀“a”,同學們也跟着讀。”就這樣悟空學會了漢語拼音。老師教他們查字典,悟空很快就學會了兩種查字法。悟空在學習中遇到問題就找老師問,一次,悟空有一道題不會做,他就去找老師,經過老師的細心講解,悟空終於學會了這道題。經過悟空的刻苦鑽研、認真學習,悟空終於完成了他識字的任務,就這樣悟空帶着一本字典回到了天宮。 

  悟空在人間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他懷着勝利喜悅的心情,滿載而歸的回到了天宮,孫悟空成為一個文武雙全的神仙。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