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鳳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將走進美麗的千古古城——鳳凰。 

   我們穿多大山的肚子“隧道”大山的肚量可真大呀!從車窗向外望去,四周都被連綿起伏的大山和雲霧圍繞。我們走過許多長短不一的隧道終於到了千古古城“鳳凰”。

   沱江兩岸都是別具風格的吊腳樓。我們來到了苗疆第一險谷——天龍峽。我們走上了驚險的蕩蕩橋,穿過險峻的峽谷到達天龍峽頂,抬頭望去一道雄偉的瀑布傾瀉而下,就像龍王嘴中吐出的水幕,向下望去清澈的泉水在歡快地唱歌。我還去了鳳凰第一苗塞——勾良塞。熱情好客的苗人為我們表演了充滿祭祀色彩的土家舞“毛古斯”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活人趕屍,還有上刀山下火海等不可思議的湘西絕技。

   旅遊結束了,現在我要用苗語向大家說一句“捉史饒”大家好!!!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