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位愛學習的人。不對她讓我敬佩的是她的樂於助人。

  她留着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着櫻桃似的小嘴。

  我的學習並不好,常常請問我的同桌,而她很有耐性的為我解答,換做是別人,早不耐煩了。她的成績雖然不是全班第一,但是在學習的態度絕不比別人差,下課後複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有幾次我都很崇拜她呢!

  有次,因為我弄壞了教室里的東西,老師就要罰我自己一個人在班上打掃衛生,還要把操場上的樹葉掃乾淨。這次,我可完蛋了,因為媽媽叫我早點回家,要去參加爺爺的生日。

  我的同桌似乎知道我有事情,然後她對我說:“如果你有事,你就去把!我來幫你打掃。”當她說完這句話時。我心想:她應該知道,干這些活會很累的!

  “不累嗎?”我對她說。

  可她的回答讓我驚訝,“不累,因為我們是同學,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當天下午,我並沒有及時回家,我留下來跟她一起打掃。

  三年級:許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