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三日,外面風和日麗,看着外面的天氣,我自然也有一份好心情。於是我和哥哥姐姐高高興興地來到鳳凰山。

  來到街上,外面的氣息格外清爽,街上人山人海,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一陣微風吹來,這裡的花草樹木格外妖嬈,擺動着樹枝,彷彿大自然的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來到鳳凰山。呀!鳳凰山裡有一個大水池,池子里的水真清呀!清得能看見水底下的石頭和小魚;池子里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是一面大鏡子;鳳凰山裡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放在水面上的綠寶石。往前走來到噴泉池,過了一會。幾條噴泉如離鉉之箭向上衝去,噴泉時而像美麗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時而像漂亮的禮花在夜空中綻放;時而像翻騰的海浪此起披伏;時而像萬條鯉魚飛躍龍門;時而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不得不讓人讚歎一聲“美。”

  旁邊還有一座假山,晚上,能看到有許多孩子在山上玩遊戲,能聽到許多孩子的歡笑聲。假山的右邊有一個非常大的廣場,廣場彷彿是人間天堂,早上有許多老年人在那裡散步,聊天;下午有許多調皮的孩子在那裡玩耍;晚上那裡更熱鬧了!不但有調皮的孩子在那裡玩耍,還有許多青年婦女在那裡鍛煉身體,跳起優美的舞蹈。

  鳳凰山那裡不但山美,水美,人們的歡笑聲更美。我在這山美水美人美的景色中,我想到了一句廣告詞:品山品水品文化,養眼養身養精神。

  我愛美麗的鳳凰山。

  宜昌市秭歸縣三峽工程希望小學六年級:胡江濤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