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長假的第五天,我還在床上做着美夢,忽然,爸爸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懶懶洋洋的拿起手機接電話,只聽爸爸興奮的說:“好的,好的,我們馬上就來。”

  爸爸拍拍我的頭說:“小懶蟲,起床了,姑媽叫我們一起去鳳凰山主題樂園玩。”我興奮得蹦下了床,拉着媽媽飛快得跑下樓去刷牙。洗臉。梳頭。換衣服……十分鐘后,姑媽的車來了,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北侖,我們買了票,就進去了。啊!有很多玩的項目,有過山車。激流勇進。摩天輪。海盜船。扭轉乾坤……太刺激了。

  我和爸爸媽媽首先玩了醉酒桶,坐上以後真的有點像喝醉酒的感覺,搖搖晃晃的,轉的頭都發暈。然後,我一個人去看海獅和海豹的表演。海獅先表演了套呼啦圈,只見馴養師把呼啦圈扔了出來,海獅輕巧又敏捷的套進了呼啦圈裡。套進后,馴養師獎勵了它魚片……它們的表演精彩極了,贏得了觀眾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媽媽是我們團隊中最勇敢的女戰神!因為她挑戰了扭轉乾坤,這個項目在玩的過程當中要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看得我驚心動魄,生怕媽媽從上面掉下來,結束后,只見媽媽拍拍前胸,好像在說還好,還活着……

  由於我的身高不到一米四,所以好幾個項目我都不能去玩,真可惜啊!

  啊!精彩又刺激的北侖之旅過去了。

  四年級:余佳樂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