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鳳凰山位於莆田市荔城路的左側。那裡的樹鬱鬱蔥蔥,從遠處看像一個碧綠的海洋,又像一個綠色的小山包,走進去,你會感到神清氣爽。

  剛看到的當然就是大門了,走上那陡峭的台階,就會看到矗立着的白色的水泥塔,從高到低,看起來很有規律。

  大門很有特色,福祥塔也不錯。順着螺旋狀的台階,爬到頂層,你一定會氣喘吁吁,當這時,你往下看,一座座房子變成了一塊塊“豆腐”,人成了一個個“小黑點”。

  福祥塔很壯觀,鳳凰湖既美麗又奇怪。從天上看,鳳凰湖就像一個“凹”字,湖上有許多可愛的船,有唐老鴨形的,有米老鼠形的,有黑貓警長的圖形……湖的中央有一個休息的地方,那裡三個一堆,五個一群,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談天說笑……旁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章魚”,如果你上去了,過了一會兒,你下來了,你一定會暈得分不清方向的。

  鳳凰湖既美麗又奇怪,水上球也不錯。首先,你要先選擇一個大球,然後,你鑽進去,工作人員就會幫你把你把氣球打氣到百分百,接着把球推到水面上,這時,任你推,任你滾,也可以說這兒是你的天下,但是,過了十分鐘,工作人員就會把人的大球鉤上來。

  如果我家住在鳳凰山旁邊,那就可以天天去玩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