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山、廬山、泰山……這些天下名山引人嚮往,令人讚美,可我就愛家鄉美麗的鳳凰山。

  我參加了學校組織開展的“走進大自然”綜合實踐活動,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鳳凰山森林公園邁進。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開開心心的。不一會我們就到了鳳凰山腳下,清晨,在淡青色的天空下,雲霧籠罩着的鳳凰山,顯得寧靜而又安詳。

  我們開展了“挖地雷”的活動,其實就是找到一張小紙條便可以兌換一些禮物,大家都很興奮。一擁而上,跑得快的則找到了好多“地雷”,而像我們這些女生,別說找“地雷”了,就算在後面跟也累得半死!索性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有的同學有點氣餒地說:“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啊?”我也覺得有點累。這時,雲霧變得如輕紗一般,淡淡的,絲絲縷縷。群山顯得格外明朗,環顧四周,群峰兀立,怪石嶙峋,有的像駱駝,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人……形態各異。在柔軟如毯的草地上面,那星星點點的花,白的、黃的點綴其間。秋風掠過,一股清香頓時沁人心脾,使我又有了繼續登山的興緻。

  等到我們等到山頂時,太陽出來了,燦爛的陽光灑在叢林里,光澤四溢。空曠而又寧靜的山谷裡間或傳來鳥的鳴叫聲,悅耳動聽,為整個鳳凰山增添了生機與歡樂。群山顯得格外明朗,一切景觀盡收眼底。爬完了這座山,大家的肚子也餓了,就以小組為單位,找出一塊空地,進行野餐。有的同學在自己小組裡吃還不夠,還跑到別的小組裡蹭吃蹭喝;有的同學邊吃邊玩自帶的手機,電腦;有的同學還把碎麵包倒進池塘,也許會引來小魚兒。大家各玩各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美好的時光總那麼短暫,我們以在回學校的路上了,但我們的心還留戀鳳凰山公園。希望學校以後多組織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更親近大自然,使我們的友誼更堅固!

  六年級:張蘭麗吉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