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製抽水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抽水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自製抽水機 標籤:飲水機作文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可什麼東西能讓水往高處流呢?那當然是抽水機了。我能自己製作抽水機。不信,你看 ……  

  先準備盆子,再在盆子里裝些水,點燃一支蠟燭后,把它放在盆子中央,看着熊熊燃燒的蠟燭,你知道下一步做什麼嗎?接着找一個玻璃杯子,倒過來蓋住蠟燭。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只見蠟燭不明不白地滅了,更奇怪的是,盆子里的水反倒流進杯子里了。水真的像抽水機一樣向上流。 

  想知道什麼原因嗎?等我和你揭秘吧! 

 火燃燒需要氧氣,蠟燭燒灼后把杯子里的氧氣燃燒完了,杯子里的壓力就大,哪裡壓力大,水就往哪流。 

  有趣吧,你可知道?科學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有一顆善於觀察的心。

您正在瀏覽: 自製抽水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抽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