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覺得爸爸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因為爸爸每天都會板着一張臉,對我說:“作業寫完了嗎?沒寫完不許出去玩也不許看電視”。後來才發現其實爸爸不是嚴肅只是有些不善言辭。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跟人吵架了,互相推了一下不小心撞傷了,回家之後告訴爸爸這件事,爸爸對我說:“既然是吵架互推了,你就別回來說,雙方都有錯。”那個時候我覺得很委屈,覺得爸爸一點都不關心我。直到那天晚上,我剛睡下就感覺到爸爸來了我的房間,因為白天的事情我對爸爸有些不滿,就翻過去假裝睡著了,才發現原來爸爸是來幫我擦藥的,因為撞傷的地方已經有些腫了。

  那件事情我才慢慢發現爸爸其實很關心我的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我交流,所以只能裝出很嚴肅的樣子,希望他說的話我可以認真地聽,對我的成長能起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