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電視迷”,每天的清早起來就看電視,晚上一直看到九點,厲害吧!他今年42歲了。他的頭髮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在一個慈祥的眼睛下有一個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下留着一撮短而硬的小鬍子。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的善良。有一次,我們兩個上街去買化肥去了,當人們都搬完后,忽然有一墮化肥倒了。其他人趕緊說:“化肥到啦!”我的爸爸二話沒說,趕緊跑去搬去了。當我看完后,我想:“我的爸爸那麼的善良,值得我學習。”

  我的爸爸也非常的講道德心。有一次,我們去上漯河玩的時候,我的爸爸看到了一個小孩子在路邊亂扔垃圾,我的爸爸趕緊跑過去勸那個亂扔垃圾小孩,說:“小朋友,亂扔垃圾是很不文明的。”那個小孩聽了,於是不再亂扔垃圾了。我的爸爸還讓那個小孩扔掉的垃圾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

  我的爸爸可愛吧!

  河南省 西華縣 逍遙鎮 李寨村 李寨小學 李克五年級:李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