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遊園路上

  周末,爸爸、媽媽提議帶我去二一九公園玩,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別提多高興了,因為好久沒有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了。

  二一九公園真大啊!到處都是樹木,像似城市的大森林。雖然是炎炎的夏日,可是公園裡的人一點都不少。有的在健身器材旁鍛煉身體,有的在唱歌;還有的搭起了吊床悠閑地睡覺。我邊走邊看,小眼睛都看不過來了。“咦!媽媽,媽媽,你快看,花叢中蜜蜂飛來飛去。”一群忙碌的小蜜蜂把我吸引過去。只見五顏六色的叫不上名的小花上蜜蜂忙碌着。其中一隻黃色的小花上忙碌的蜜蜂最多,我彷彿聽見小花在說:“我是世上最美的花朵,我的顏色多漂亮啊!“快起來,一會蜜蜂生氣了,把你折了。”聽到媽媽的喊聲后我才起身離開花叢。

  我們沿着甬路繼續向前走,粗壯筆直的大樹像戰士一樣保護我們前行。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遊樂園,開始了快樂的遊玩活動。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遊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