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園“不值”(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不值”(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照相館洗照片,到了第一家照相館,照相館的工作人員正在為別人拿照片,周圍來照相館的人也很多。照相館的工作人員很熱心地接待了我們。等我們把原因說清楚后,他立刻把裡面的卡拿出來,那玩意我不懂,大概是可以存儲找的相片的。    

  他把卡塞進了一個小扁盒子里(大概是用來網電腦里輸入圖片的)。用小扁盒子的一個插頭,插進了電腦里。他把電腦光驅打開后,裡面出來了許多圖片。那些都是別人原來拍的。我和媽媽細心地照着我們所拍的圖片。可是,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我們把那裡的圖片翻了個遍,還是沒有我們照的照片。當我們把磁卡再裝回數碼相機時,我們在公園所拍的圖片還是完好無損,好好地出現在我們面前。“這就怪了!肯定這家的電腦有問題!我再去別的地方看看!”媽媽自言自語。之後,就帶我離開了這家照相館。    

  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家照相館,照相館的工作人員也同樣熱心地招待了我們。他也用同一種方法把磁卡插入電腦,這回,電腦里也出來了那些同樣的照片,同時出來了一些聲音文件。我和媽媽又在電腦上找了一陣子,還是沒見到我們拍的照片的蹤影。工作人員忽然告訴我們:“你們可能拍成的事聲音文件!”“不可能呀!”我自言自語。工作人員問我們摁了哪個漸進性的拍攝。我給他指了指。    

  “就是聲音文件!”他胸有成竹地說。“能不能能把它刻成光盤?這裡有我最重要的照片!”“這個只有聲音,並沒有圖片,恐怕不行!”“那試試行嗎?”媽媽問。“行!但可能只有百分之一能刻下來圖片!我建議你最好別刻!”工作人員提醒。    

  最後,我們又秧性地回家了。還是那句話。說到頭,今天這些事,就是遊園“不值”。

您正在瀏覽: 遊園“不值”(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不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