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遊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在你記憶里那裡是你最愛的地方。那我一定滿臉笑意地說,那一定是我小學的小遊園了。

  我喜歡春天百花齊放的小遊園,我喜歡夏天涼爽的小遊園,我喜歡冬天銀裝素裹的小遊園,但是我更喜歡秋天的小遊園。

  秋天的小遊園是我們學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當我們學習了一天時,坐在小遊園里,看着成熟的葡萄,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心想摘下一顆放在嘴裡,咬一口,滿嘴的葡萄汁。那真是美味極了。可又捨不得摘,因為那一顆顆飽滿多汁的葡萄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瑪瑙。使人心生憐愛,不忍摘下一顆。

  當正午時,坐在長廊的葡萄架下,那一點點陽光投射下來,像一枚枚金幣。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此時,眼前一片綠意,泯上一口茶,哼上一曲小調,真是愜意啊。

  剛進長廊是一個蘑菇似的亭子,上面擺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似火,白得像雪,粉的似霞,一叢叢,一簇簇,真是美麗極了。再往前走,是一條長廊。長廊把小遊園分成兩邊。一邊是花的海洋,一邊是草的世界。爭先恐後的向人們展示自己的風采。

  再往後走,就是涼亭了。涼亭上刻着許多關於學習的詩文。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下課後,這裡就是我們的小天地。我們在這裡玩耍,看書,猜字迷。我們都稱這裡是我們的‘小樂園’。

  我愛學校的小遊園,但更愛秋天的小遊園。

  韓城新蕾六年級:韋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