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31世紀遊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31世紀遊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看書中的幻想篇,因為我喜歡幻想。忽然一個小人出現在我眼前。她身穿黃色的連衣裙,圓圓的臉蛋,水汪汪的眼睛,可愛極了。她對我說:“您好,我叫幻想,是幻想王國的小精靈。我聽說,您很喜歡幻想作文。我是帶您到幻想世界,是呀!還沒請教?”“我叫王敏瑩,你叫我敏瑩好了。”我說。“我是來帶你到幻想世紀游一游,你想到哪個世紀呢?”我想了想,說:“到31世紀看看吧!”“OK!” 

  一轉眼,我們到了31世紀,我大吃一驚,四周萬里無屋,四周都是樹,都是綠樹。我問:“為什麼四周空無一屋呢?人都住在哪裡?人都住在那兒?”“人都進化了,都變成了樹的守護者,都是可愛的小精靈。方圓萬里的樹,都是小精靈們種的。” 幻想說。“我呢?我還沒變成可愛的小精靈呢?”我說。“以經變了。” 幻想說。我看了一下,我真的變了可愛的小精靈。我身穿淺藍色的連衣裙,淺藍色的翅膀,淺藍色的鞋子。我的一身打扮可愛極了。陽光照亮了大地,我的夥伴——小精靈們都醒了。我和他(她)們談話,玩遊戲,我可高興了。中午到了,我們要給綠樹們澆水。經過我們的努力創造了一個大森林。我可是努力過的,我也做過東西的。下午我們在大樹下玩遊戲或者休息。晚上,我們開了一個聯歡晚會,許多許多的螢火蟲在大樹下面玩耍,跳舞,唱歌,玩遊戲,談話,燒烤。我們可高興了。睡覺的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的回到家中睡覺。我在睡覺前寫下了日記,提目是《難忘的一天》。 

“吃飯了,吃飯了!”我醒了,哦原來我是在做夢。要是31世紀真的是這樣的話那該多好。我真希望31世紀真的有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到31世紀遊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31世紀遊園 暫無評論